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绚丽科幻大作《静谧天空》预计2014年上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目前关于《静谧天空》的详情不多,除了两张截图,开发商仅仅透露了游戏预计将在2014年初问世。

知名引擎厂商 Unit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Nicholas Francis 在今年二月份离职,随即宣布创办个人手游工作室 Framebunker ,日前他本人透露工作室首款作品《静谧天空》(Static Sky)正在进行开发当中。

绚丽科幻大作《静谧天空》预计2014年上市

据悉,《静谧天空》是一款科幻题材的战略游戏,本作将由 Nicholas Francis 本人和 Nicholas Francis 全力负责,其中后者也曾经在Unity公司担任创意导演一职,其后跟随 Nicholas Francis 一起转战全新工作室。

谈到游戏的制作理念 Nicholas Francis 表示,“包括智能手机、平板在内的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众多玩家的选择之一,但是至今还缺少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玩后印象深刻的作品。我们想做的游戏,有趣是必须的,最重要的是在未来20年内它都值得你不断把玩。”

绚丽科幻大作《静谧天空》预计2014年上市

目前关于《静谧天空》的详情不多,除了两张截图,开发商仅仅透露了游戏预计将在2014年初问世。不出意料的话本作应该会采用 Unity 引擎打造,不过至于它如何能让玩家印象深刻就值得期待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