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Android系统笔记本价格将低至200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首席产品官浦大卫(Dadi Perlmutter)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科技网站CNET采访时表示,笔记本价格将很快降至200美元。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首席产品官浦大卫(Dadi Perlmutter)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科技网站CNET采访时表示,笔记本价格将很快降至200美元,但大多数这类产品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而非Windows 8。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上周表示,未来数月笔记本价格可能低至200美元。欧德宁当时没有披露这些笔记本将运行哪一款操作系统。

Android系统笔记本价格将低至200美元

 浦大卫说,200美元价位笔记本将主要是配置英特尔凌动芯片的Android,Windows 8笔记本价位能否降至200美元主要取决于微软,“我们的技术可以提供低价产品,Windows 8笔记本价格取决于微软对Windows 8的定价,Windows 8价格有些高”。

由于传统PC市场疲软,英特尔一直在推动新型计算机的发展,认为变形本将受到消费者青睐。变形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变形”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人们对变形本的不满主要集中在其高价格上。

浦大卫没有披露Android笔记本的外观,但Android笔记本可能属于变形本的范畴。浦大卫还表示,随着新产品的问世,他预计今年下半年PC市场将开始加速,这种趋势将延续到2014年。

浦大卫说,最廉价的笔记本将配置凌动芯片,但酷睿笔记本的售价可能低至399至499美元。部分高端凌动笔记本的价格也可能高达399至499美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