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我叫MT》安卓公测数据震惊全行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4月25日下午两点《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正式公测,参加首发公测的平台有91移动开放平台、百度移动游戏、360手机助手、小米手机游戏、UC(九游)、当乐网、触控科技七家国内最大的安卓平台。

4月25日下午两点《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正式公测,参加首发公测的平台有91移动开放平台、百度移动游戏、360手机助手、小米手机游戏、UC(九游)、当乐网、触控科技七家国内最大的安卓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91开放平台凭借91助手与安卓市场两大分发平台,稳居渠道第一的位置。卓越游戏CEO在其微博上也对91移动开放平台的分发能力大加赞赏,在《我叫MT Online》安卓版内测阶段,其就透露91平台的用户数与活跃度都占据第一的位置。

根据MT开发商卓越游戏CEO邢山虎在微博中定时发出的数据,在4月25日当天,一共有392091个独立mac登陆游戏,并创建帐号。4月27日,卓越游戏公布了七大平台的综合次日留存数据达到了92%。不论是当日登陆游戏的数据还是次日留存率,这两个数据让整个游戏行业感到震惊,或许做不到绝后,但是已经是空前的数据。

邢山虎公布的详细数据:

开服第1分钟瞬间新进9836人;

开服15分钟新进玩家32301人;

80分钟后总新进玩家已经达到109821人;

3小时20分钟后,总新进玩家数186200

但是在成绩背后,《我叫MT》安卓版还是遇到了两个非常大的问题:

由于希望进入游戏的玩家太多,大量玩家被卡在服务器外,无法登陆。部分玩家称:一个两百人的Q群,开服3个小时后,只有不到10个人进入游戏。个别玩家在愤怒中删除了游戏。

根据邢山虎微博,从发现问题后,卓越游戏所有程序员紧急加班制定解决方案,通过快速增加服务器和更新服务器程序,最终在晚上九点前后,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对于卡机和无法登陆这两个问题,邢山虎的解释是“在iOS平台,一天最多新增登陆22万玩家,根本没有意识到安卓玩家的数量,根据当天卡机的情况,当天至少有60万玩家在反复刷新登陆页面,导致大量数据包被卡在服务器接口,而且,数据越堆越多,最终就显得越来越卡。”

在服务器稳定后,邢山虎延续了自己一贯的解决方案,首先亲笔给玩家写信致歉,其次,给予收到影响的玩家每一位赔偿数百符石(1元人民币=10符石)作为卡机或精神损失费。

先道歉后补偿,已经成为《我叫MT》处理玩家问题的经典方案。据悉,因为这套方案的出现,绝大多数非人民币玩家都非常期待《我叫MT》服务器偶尔出现卡机或崩溃,以便费获得更多符石。

18183《我叫MT》专区:点击进入

18183《我叫MT》论坛:点击进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