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Google Play新政策:禁止在市场外升级应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本周Sand工作室正式宣布旗下AirDroid 2脱落Beta版本,正式向Android用户开放下载。这款应用能够让我们的桌面端控制你的手机,非常方便的收发手机上的短信,邮件等等。

谷歌刚刚对其Play应用商店进行了小幅更新,主要内容在其开发者政策上,目的是阻止含恶意代码的应用渗透在用户设备上。政策的更新内容中明确禁止 Google Play商店中的应用通过非商店中升级的其他形式进行应用升级操作,为Android用户提供更安全和良性化的应用环境。


政策的Dangerous Products(危险产品)项目中规定开发者不允许发出恶意软件、病毒、安全漏洞及欺骗信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规定的这个条目已经作为单独的一项设立在了其中:“从Google Play中下载的应用不可使用除Google Play升级机制以外的方式对其APK二进制代码进行修改、替换和升级操作。”

不过这一条目也对部分合法应用产生了影响,Facebook最近的更新主要有了Chat Heads和Home新特性的引入,Facebook就允许独立于Google Play之外进行应用检查并接收应用更新,按照谷歌最新的开发者政策,Facebook就需要移除这项特性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