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不用激活码不删档公测(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30
《巫师之昆特牌》国服不删档技术测试将于8月29日16时正式开启。所有注册用户均可获得本次测试资格,之前参与先遣服测试的玩家可提前进入游戏。 另外,国际服账号回归也于今日

 《巫师之昆特牌》国服不删档技术测试将于8月29日16时正式开启。所有注册用户均可获得本次测试资格,之前参与先遣服测试的玩家可提前进入游戏。

 

另外,国际服账号回归也于今日开启,可完整继承游戏ID、卡牌数据、游戏等级、物品数据和历史战绩等数据。回归的国际服玩家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国服专属价格,更稳定的联网体验,并且依然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玩家一决高下,参与全球统一的昆特牌电竞赛事中。

59a441bedbeb8.jpg

游戏的客户端将于8月29日14时开放下载(开服前两小时)。在进入游戏后,完成教学模式可获得100矿石(矿石可以用来在商店兑换卡桶)和5套初始套牌。

59a441bedc4ee.jpg

此外,国服还为参与测试的玩家提供了18个卡桶和800碎片(800碎片可以合成任意一张金色牌),任何玩家在9月29日(含当日)之前登录游戏都可获得。

59a441bedc8aa.jpg

快来一局昆特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