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7.3版本8月31日“阿古斯之影”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24
暴雪于今日公布了 7.3 版本“阿古斯之影”的上线时间及相关视频,在7.3版本“阿古斯之影”中,艾泽拉斯最伟大的英雄们将挺进燃烧军团的大本营,履行孤注一

 暴雪于今日公布了 7.3 版本“阿古斯之影”的上线时间及相关视频,在7.3版本“阿古斯之影”中,艾泽拉斯最伟大的英雄们将挺进燃烧军团的大本营,履行孤注一掷的使命。成功,艾泽拉斯将终于迎来和平;失败,万千世界将燃烧殆尽,该补丁将于8月31日上线。

前进阿古斯:

 

在更新档 7.3 阿古斯之影中,艾泽拉斯的力量已经集结,并到达燃烧军团的巢穴。阿古斯的最后一战即将开始。

决战阿古斯:

 

是时候终结燃烧军团的征途。准备出发前往充满危险的世界:阿古斯,击败燃烧军团、挑战全新副本和体验更多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