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道士玩家必读:如何在团队竞技中脱颖而出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3-12
  通常来说在传奇游戏里面一旦有团队竞技型的比赛,都是会以战士、或是法师为主的,毕竟战士能打能扛,在PK上面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法师射程远杀伤力大,还有团队攻击,在团战

   通常来说在传奇游戏里面一旦有团队竞技型的比赛,都是会以战士、或是法师为主的,毕竟战士能打能扛,在PK上面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法师射程远杀伤力大,还有团队攻击,在团战里面也有着自己不可取代的优点,只有道士虽然也是必不可少,但是因为做辅助的话往往一个就够了。

道士玩家必读:如何在团队竞技中脱颖而出

  所以现在对于道士玩家们来说很不友好的一点,就是每个队伍都需要道士,但是却只需要一个道士,因此往往一些装备比较一般、等级比较低的道士,就找不到队伍了。

  道士也能成为队伍主体

  其实道士在队伍里面占主体的玩法也有,这种组合往往都是一法一战三道、或是一法二战二道,因为道士在游戏里面属于是多面手,可以一个负责辅助一个负责攻击。所以这样的组合也是相当灵活的,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当然大家在参加活动的时候,组队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灵活选择。

  如何让道士成为主体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道士可以更为受到队伍的欢迎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注意好这样的几个方面,首先就是要注意要有着足够的大局观,一个好的道士可以结合队友的情况给出最快速的打法的判断与改进,从而使得自己与队伍配合得更好。

  第二个方面就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发展方向了,比如说是毒道还是奶道,在传奇里面也都会有着不同的团队接受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