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玩转传奇游戏,轻松获得精英召唤卷轴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29
  在传奇游戏里面,精英召唤卷轴的作用是与精英怪息息相关的,当你获得了精英召唤卷轴之后,你就可以前往野外进行使用,使用方法也超级的简单,直接右键点击,之后你的身边会出现一个

  在传奇游戏里面,精英召唤卷轴的作用是与精英怪息息相关的,当你获得了精英召唤卷轴之后,你就可以前往野外进行使用,使用方法也超级的简单,直接右键点击,之后你的身边会出现一个45级以上的精英怪。

玩转传奇游戏,轻松获得精英召唤卷轴

  这个时候,你可以轮起自己的武器与精英怪来一场盛大的决战,当你成功的把精英怪击败之后,它身上会掉落许多的宝物,比如紫色的装备,比如大量的金币、元宝,所以,精英召唤卷轴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很多玩家都喜欢,因为它就相当于是各种装备、元宝、高级材料。

  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精英召唤卷轴呢?

  一、击杀boss掉落

  在游戏里面,你是可以免费获得精英召唤卷轴的,免费获得的方式也很简单,玩家可以直接前往各大高级地图,通过击杀野外的BOSS,你就可以从它们身上获得精英召唤卷轴,比如说当我们击杀了一个祖玛教主,那么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从它身上捡到一个精英召唤卷轴了。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精英召唤卷轴是用来召唤精英怪的,而通过击杀地图里面的BOSS自己就可以获得精英召唤卷轴了,其实说穿了就是大家只要去多打boss,就可以得到很多的收获了。

  二、直接花钱收

  另外现在大家也可以直接在传奇市场里面收到这个精英召唤卷轴,只要你舍得出钱,也是可以随时都召出精英来打的,比较适合一些想刷装备的土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