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冰雪传奇单职业男女结婚等级要求揭秘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27
  冰雪传奇单职业是一个网络游戏,大家在这个世界里面可以互相成为好友、可以成为仇人、甚至可以成为情侣夫妻,可谓是让大家能够在这里也领略到大千世界的种种奇妙之处,而如

   冰雪传奇单职业是一个网络游戏,大家在这个世界里面可以互相成为好友、可以成为仇人、甚至可以成为情侣夫妻,可谓是让大家能够在这里也领略到大千世界的种种奇妙之处,而如果大家想要找到一个与自己心灵相通,能够一起组队、游玩,让自己每天上线都很开心的伴侣的话,也有着不少的要求哦。

冰雪<a href=http://www.shunlo.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传奇单职业</a>男女结婚等级要求揭秘

  结婚等级要求

  首先就是在等级上面,冰雪传奇单职业要求男玩家必须满35级,而女玩家则是必须满28级才能够结婚,所以如果你想嫁人、或是想要娶个漂亮新娘,那等级太低可不行,抓紧练级吧。

  求婚戒指要求

  另外给大家公布一些有关于结婚系统方面的细节,在装备方面就是如果男女双方想要去月老那里结婚的话,男玩家身上需要装备一枚专门的求婚戒指,这个戒指是可以在赤月峡谷里面的同心小道当中拿到的,只要有了这个道具,那么有情人们就可以顺利地在月老的帮助之下结成一对了,如果没有这个戒指,那么肯定就是无法顺利结婚的。

  刷这个戒指并不难,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进入同心小道,这里主要是有等级限制,不是等级低不能进、而是等级高不能进,但是要进入的方法也简单,就是用小号把大号拉进去就可以了。

  结婚婚宴要求

  如果还想在冰雪传奇单职业里面告昭亲友,让自己的好友与行会成员都一起来参加婚礼、给自己送红包,那就需要先在月老那里定下相关的婚宴,可以使用金币、或是元宝订购多种不同规格的婚宴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