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打魔龙教主的必备职业搭配和技巧!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26
  在打魔龙教主的时候,传奇玩家们需要注意好,对于自身的战斗力属性上面的偏向与分配,因为魔龙教主属于是一个比较少见的魔法类型boss,相比起普通的boss来说,他拥有着更高的魔

   在打魔龙教主的时候,传奇玩家们需要注意好,对于自身的战斗力属性上面的偏向与分配,因为魔龙教主属于是一个比较少见的魔法类型boss,相比起普通的boss来说,他拥有着更高的魔法防御能力,而且他的技能相对来说杀伤力比较强,所以玩家们在这些方面都是应该做好准备的。

打魔龙教主的必备职业搭配和技巧

  职业搭配

  比如说,如果大家想要去打魔龙教主的话,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职业搭配上面,组队伍的时候,尽可能的多组一些战士和道士,法师就相对来说少组几个,因为法师打魔龙教主打不出很高的伤害,会被魔龙教主的防御给抵消掉,所以我们多组一些战士之类的物理攻击型的职业,会达到更好的战斗效果。

  装备搭配

  再来,我们还是要注意的,就是看看各种装备的搭配了,因为魔龙教主打出来的攻击,基本上都是魔法伤害,所以我们在装备的搭配上面应该尽可能的去关注一些魔法防御能力高的装备,这样子能够让自己在面临着魔龙教主的伤害时,拥有着更好的抵抗能力,不会受到太高的伤害。

  战术搭配

  最后玩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战术上面的搭配了,因为打魔龙教主相对来说和打其他的boss也有着较大的不同,所以玩家们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也需要在战术上面做好自己的一些准备与改变,从而比保证自己能够针对魔龙教主这个boss与众不同的地方去做出更好的战术调整,以保证自己能够成功的击杀这个bos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