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谈谈赤月恶魔的经典打法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1-22
  赤月恶魔作为传奇的经典BOSS之一,可谓是很多玩家心目当中最想要征服的目标了,因为这个BOSS的难度还是很高的,甚至到后面更高的版本,他已经过时的时候,很多玩家前来单挑仍然是

  赤月恶魔作为传奇的经典BOSS之一,可谓是很多玩家心目当中最想要征服的目标了,因为这个BOSS的难度还是很高的,甚至到后面更高的版本,他已经过时的时候,很多玩家前来单挑仍然是败在了老魔的手下,所以如果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地征服赤月恶魔,那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法师打赤月恶魔.png

  团队组织

  如果想要挑战赤月恶魔,比较建议,大家在组队的时候应该进行精挑细选,例如我们在队友的选择上面人数最好不要太少,除此之外,对于队友的挑选,尽量选择经验丰富的,不要太想那些从来没有和赤月恶魔正面对线过的,这样的玩家经验不足。不仅自己没办法发挥出该有的战斗力,甚至有可能会连累队友。

  站位注意

  在传奇当中挑战BOSS的时候,玩家所占的位置往往是非常重要的,在打赤月恶魔的时候同样如此,如果我们希望能够顺利地杀死赤月恶魔,一定要注意团队,应该是分散占位,因为赤月恶魔拥有着毒云这个技能,背毒云毒到的玩家都会持续性掉血,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分散占位,避免让毒云一次性毒到多个人。

  打法顺序

  一般在传奇当中挑战赤月恶魔的时候,我们的打法顺序是按职业来分配的,例如一开始的时候肯定是道士先上去扔毒,只有先让BOSS陷入到防御下降、不断掉血的状态当中,才能够为后续的战斗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就是法师上去砸技能;在接下来才是战士上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