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选择神秘套装时,大家需要注意的几点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02
  神秘套装算是传奇单职业里面最有意思的套装之一了,因为神秘装备都是属性不可见的,除了玩家自己,别人都看不到这个装备是好是坏,拥有着什么样的属性,所以一度有着很多玩家是

   神秘套装算是传奇单职业里面最有意思的套装之一了,因为神秘装备都是属性不可见的,除了玩家自己,别人都看不到这个装备是好是坏,拥有着什么样的属性,所以一度有着很多玩家是专门去赌神秘装备的,也带来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玩法。

image - 2021-06-18T091144.518.png

  不过神秘套装的不少属性也都是相当坑人的,所以大家在选择这类装备的时候也都需要额外小心哦,比如说有这样的几点,是大家一定要好好地注意起来的。

  注意一、装备取下难度很高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在传奇单职业里面想要取下神秘装备的难度很高,如果直接取是取不下来的,只有使用专门的神水才能够把装备取下来,要不然就只有在装备耐久耗光的时候才能够让这个装备消失,从而空出装备位去穿戴其他的装备了。

  注意二、装备属性差异很大

  因为神秘装备上面的随机属性是不可见的,只有穿上了才能够看到,所以在这一点上面上当的人也是很不少的,很多的玩家都会被骗子骗到,在这个方面大家也都是应该好好注意起来的。通常来说如果大家想要去穿神秘装备的话,那一定要注意一下提前准备神水,才能够保证自己一旦拿到的装备并不是所想的属性,就马上能够脱下来。

  所以在传奇单职业里面大家对于神秘装备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既觉得这样的装备很有趣很好玩,但是一旦自己上当受骗又会非常地头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