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攻沙时皇宫要怎么守?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01
  现在传奇的攻城战已经越来越专业,也越来越激情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去打沙巴克,如果去了,又会被行会派以怎样的委托呢?我个人算是不常攻沙的,这和我不是一个土豪也有点关系,毕

  现在传奇的攻城战已经越来越专业,也越来越激情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去打沙巴克,如果去了,又会被行会派以怎样的委托呢?我个人算是不常攻沙的,这和我不是一个土豪也有点关系,毕竟攻城这种事都是土豪优先的,我的战斗力很一般,所以很少去攻城,这次有机会可以去攻沙,也是非常地激动。我被安排了去守皇宫据点,所以对于这个地方的战斗,我也做了一些提前的了解,设定好了自己应该怎么做。

攻沙e.png

  掌握地形:

  首先来说,在攻城的时候,掌握地形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论是哪一个地方的战斗,其战斗过程都会与地形有着很大的关联,如果我们想要更好地战斗效果,那么注意把地形掌握起来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在皇宫据点这里,直接守在唯一能够进入的皇宫门口,就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让我们可以有效地用少量人就堵住大量人无法进入。

  团队配合:

  在攻沙的时候,个人英雄主义是没用的,因为大家都是团队之间的碰撞,一个人的装备再好,战力再高,也不可能去和一个团队对抗,所以我还给自己定了一个规则,那就是一定要去和团队好好配合。比如说确保自己尽量不要走出队伍当中道士的范围,这样子才能够享受到道士的加血、加防的功能,同时要注意掌握好攻击的时机,尽可能地确保自己可以将对手拿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