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挑战赤月恶魔的打法推荐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8
  七十五级的赤月恶魔不是人人都可以招惹得起的,就算是已经在游戏里面玩到了八十级、甚至是九十级的玩家,也很少有人敢说自己可以单挑赤月恶魔,如果大家想要完成对对赤月恶

   七十五级的赤月恶魔不是人人都可以招惹得起的,就算是已经在游戏里面玩到了八十级、甚至是九十级的玩家,也很少有人敢说自己可以单挑赤月恶魔,如果大家想要完成对对赤月恶魔的击杀,那么总体来说还是这样做最有利。

挑战赤月恶魔的打法推荐.png

  一、行会组织

  75级这么高难度的boss,当然是要由行会来牵线拉头了,也可以说这种水准的boss,本来也就是需要行会来出面的,因为不可能会有哪个玩家是允许随便来个人就把赤月恶魔打了,就拿走了裁决骨玉等等的各种好装备的。

  要知道传奇里面的热门boss的难度始终不在于它们到底有多难打,而是一共有多少人在抢,赤月恶魔算是高级boss里面的珍惜资源了,所以行会之间的竞争都很激烈,如果说玩家自己想要从行会手上抢boss,那是没有可能的。

  二、打法推荐

  打赤月恶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准备解毒药剂,同时也要注意好找一些会群盾以及群疗的道士安排到队伍当中去,等到boss放大招毒云之后,就立马解毒。

  而如果boss要放地钉了,那么提醒道士提前开群盾,然后群完之后直接群刷加血,这样子就可以将整个团队的血线都保持在安全的位置,从而使得大家也都能够在游戏里面有着更好的发展,真正地让大家快速地将赤月恶魔攻打下来,从这个高级boss身上拿到足够的收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