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世界新区开启 铁血男儿神域召唤4.0 传奇世界游戏好玩吗?2D还是3D游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6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14:00震撼开启,千万点券回馈勇士,十大活动助力驰骋!新区夺宝乐不停,纵横中州不花钱,绑元元宝等你来拿!落霞夺宝双倍奖励,一次战斗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14:00震撼开启,千万点券回馈勇士,十大活动助力驰骋!新区夺宝乐不停,纵横中州不花钱,绑元元宝等你来拿!落霞夺宝双倍奖励,一次战斗两次收获!九大Boss入侵中州,珍贵技能书、稀有装备等你来拿!铁血勇士在此集结,全新征程出发!

  点此查看新区专题

  百万经验助力新区 元宝抽奖有好礼

  新区冲级,考验的是巧劲而不是蛮力。为方便勇士们更快到达更高的等级,铁血新区开放百万经验的助力活动,每完成一个限时任务,就能在NPC处领取100万主体经验奖励;而完成了所有限时任务的勇士,更可参与最终的元宝抽奖,元宝经验一步到位!

铁血勇士集结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开启

  职业冲级得好礼 战沙城夺万元元宝

  职业排行第一名的争夺,虽然充满了硝烟味,但这一份殊荣也足以傲视群雄,新区的职业冲级活动还将给这些高手们发放特殊的奖励!截止至12月7日,三大职业排行第一、元神排行第一以及灵兽排行第一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份奖励,包括雷霆怒斩级武器、血煞级勋章,甚至是稀有的灵兽幻灵卷轴!

  另外,开服后的首次攻沙活动,还将给获胜公会发放一万元宝的奖励,地位、荣耀与财富皆收入囊中,一战成名!来一场天下第一行会的较量吧!

铁血勇士集结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开启

  新区夺宝乐不停,纵横中州不花钱

  新区夺宝有好礼,绑元元宝轻松拿,纵横天下不花钱!除了沙城之战的一万元宝外,全区第1~5名获得裁决级武器、战神级衣服、烈火剑法、狂龙紫电、幽冥火咒的玩家,交予NPC后即可获得真元宝或绑元的奖励;诛妖灭邪定乾坤,前往铁血魔城诛杀树魔Boss,就有机会获得真元宝!三大夺宝活动助阵,新区一帆风顺!

铁血勇士集结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开启

  打Boss赢礼包 铁血魔王诛杀行动开启

  入魔域,战魔王!手机端的铁血魔王挑战活动火热进行中,通过微信公众号,或专题页面扫码进入活动后,就可以参与铁血魔王的诛杀!铁血魔王的血量为全区共享,击杀后所有参与的玩家均能获得礼包的奖励!另外,在铁血魔王的过程中也有各种珍贵礼包掉落,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

铁血勇士集结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今日开启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14:00即将启动。千万点券募集勇士,海量福利等你体验,我们在新区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