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最终幻想》推手机游戏 主打社交元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3
4月27日消息,据悉这款由Square Enix和Mobage合作打造的力作名为《最终幻想:战略版S》,其中的Mobage正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经典社交游戏《最终幻想:空降旅》的开发商。

4月27日消息,据悉这款由Square Enix和Mobage合作打造的力作名为《最终幻想:战略版S》,其中的Mobage正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经典社交游戏《最终幻想:空降旅》的开发商,因此,Square Enix这次可谓是有备而来,势必将社交游戏进行到底,对应 iOS/Android 平台。这也是继《最终幻想:空降旅》(Final Fantasy Airborne Brigade)后两家公司的再度合作。

新版《最终幻想》推手机游戏 主打社交元素

PC版《最终幻想》截图

之前,曾经流出过一段《最终幻想:战略版S》的预告片,并展示了游戏中的很多种工作以及各个工种所展现的不同的能力。而玩家在游戏中则会扮演一个家族大鳄的角色,通过各种手段,收复“水晶之光”(crystal’s luster)。

目前,这款社交游戏还没有任何相关截图流出,但相信在两大开发商的通力合作之下,一定能出一款优秀的作品。此外,如果玩家们在游戏发布之前就提前注册了账号,那么还将获得游戏中的经典角色,而这些角色均来自于最终幻想系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