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作人员加入 世嘉格斗游戏《VR战士》移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作为首款3D型格斗游戏,《VR战士》自创作以来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人气作品。作为世嘉公司标志游戏之一的《VR战士》,这次的移植也是大手笔。

世嘉公司经典格斗作品《VR战士》将移植移动平台!世嘉与DMM.com公司合作,将于4月发布社交游戏《VR战士:狂热连击》(Virtua Fighter FEVERCOMBO),并请原作的铃木裕参与监督。

世嘉经典格斗游戏《VR战士》移植!原作铃木裕再参与

作为首款3D型格斗游戏,《VR战士》自创作以来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人气作品。作为世嘉公司标志游戏之一的《VR战士》,这次的移植也是大手笔。《VR战士:狂热连击》的制作邀请了《VR战士》原作的铃木裕先生,这不仅保证了游戏的质量,也颇具一番意义。《VR战士》的忠实玩家是否对此作更加期待了呢?

世嘉经典格斗游戏《VR战士》移植!原作铃木裕再参与

《VR战士:狂热连击》的游戏操作并不复杂,是正统的格斗游戏玩法。玩家操作的人物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来提高战斗力,不断升级。对手越来越强大,玩家所拥有的技巧也越来越丰富。与此同时也有格斗道具的加入。玩家要体验的就是酣畅淋漓的搏击战斗,游戏的画面和效果都很流畅生动。

《VR战士:狂热连击》将在双平台登陆,我们会继续关注其后续消息。相信这一次的移植会让新老玩家都充分感受到3D格斗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