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闯联盟 《天天篮球》天天兄弟同台竞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天天篮球》中,游戏画面采用动态和景深镜头,使得游戏主场景一下子变的立体化,玩家能够方便快捷的被代入到游戏中,增加游戏乐趣。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建筑格局展现了浓重的都市风格,错落有致的功能介绍也使得游戏的布局大气高雅,《天天篮球》中,游戏画面采用动态和景深镜头,使得游戏主场景一下子变的立体化,玩家能够方便快捷的被代入到游戏中,增加游戏乐趣。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天天篮球》中,玩家可以和兄弟同台竞赛。但是在同台之前,玩家是要和兄弟分享一下“宝贝”的。

勇闯联盟 《天天篮球》天天兄弟同台竞技

玩家在游戏主页面中,选中联盟,点击即可进入联盟列表,如果玩家是第一次加入联盟,则需要选择加入一个联盟。此时,玩家就会进入联盟页面,在页面中就会出现经理人的排名、实力、功勋、贡献旗帜、最后登录时间等信息。如果玩家想了解联盟中其他成员的信息,点击该成员的名字即可。这些成员就是要和玩家同台竞技的兄弟,所以玩家要熟悉他们。

勇闯联盟 《天天篮球》天天兄弟同台竞技

有时候,玩家需要解救球员。在解救球员的时候,联盟会消耗球童抢夺次数,如果玩家解救成功就会获得球童70%的打工收入,被解救者就会变成解救者的球童,需要手动才能释放,很可能玩家的学弟学妹就会成为球童,所以一定要友善对待呀。

勇闯联盟 《天天篮球》天天兄弟同台竞技

如果球员需要购买训练点卡、世界喇叭、训练点卡等道具的时候,可以选择进入联盟商店。商店分为普通商店、高级商店、道具总揽、兑换记录。注意,普通商店每个一个小时就会自动刷新一次道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对于新加入联盟的菜鸟师弟师妹,玩家要大方地告诉他们呀,这里可以购买道具。

勇闯联盟 《天天篮球》天天兄弟同台竞技

在玩家和同台的兄弟竞技完之后,玩家的贡献就会在“联盟贡献”中突出,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参加联盟争霸赛获得功勋,或者是用5万资金换60功勋,记住,这个也要和师弟师妹分享呀。

听了介绍了这么多和兄弟一起同台的准备工作,不知道玩家想不想加入《天天篮球》,和兄弟一起玩篮球,一起进入游戏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