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为什么现在好多智能手机都用小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国内一般都是用大卡为何像oppo这样的国产手机也要出这种用小卡的手机呢?我很不理解。

网友问题:现在iPhone5等智能手机支持的手机卡很多都是用小卡的,很多人为此而剪卡。听说剪卡会影响手机的信号是不是这样呢?在国内一般都是用大卡为何像oppo这样的国产手机也要出这种用小卡的手机呢?我很不理解。

小编回答:sim卡变小,对手机设计会有一定影响的,比如可以让手机变得更薄更轻,这种行为说明科技在进步,另外你也可以不用去剪卡啊,micro-sim卡和nano-sim卡都有的,直接去营业厅换卡就行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