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 Online》主角升级紫卡的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今天给您带来的是《我叫MT Online》主角升级紫卡的攻略,我们以沐丝作为例子。

今天给您带来的是《我叫MT Online》主角升级紫卡的攻略,我们以沐丝作为例子,首先我们的主角蓝卡要达到四星蓝卡金龙,而且等级要达到六十级首先,主角卡蓝卡要达到60级,然后使用精英套装升级到蓝卡金边,然后沐丝+需要使用蓝卡沐丝(四星、无论等级)一张,升级到沐丝+1,然后再使用两张蓝卡沐丝,升级到+2,再使用三张沐丝,升级到+3。

突破+1第一步

首先你的沐丝需为四星金龙,而且等级需有六十级。再来就是找一张四星蓝卡沐丝,等级不限。接着就可以进行第一次突破了,突破后上限的等级是六十五级,突破后的卡牌技能等级和卡牌等级不会为0。

突破+2第二步

接着我们进行第二次的突破,这时候就需用等级为六十五级的沐丝。接着用两张蓝卡沐丝,等级不限。就可以完成第二次突破,上限等级已达七十级了,同样等级不清0。

《我叫MT Online》主角升级紫卡的攻略

突破+3第三步

这次突破前,先将你的沐丝提升到七十级。然后用一张金龙蓝卡作为突破素材,等级不限,这次完成后等级上限为七十五级,同样等级还保留。

《我叫MT Online》主角升级紫卡的攻略

金龙+3蓝卡升紫卡第四步

同样升级前确保沐丝等级达到七十五级。然后找一张同类型的BOSS金龙紫卡,沐丝对应的boss自然是大奶同需了。大奶同需等级不限,但是需要达到紫卡金龙级别。这里突破时,技能等级会遭重设,英雄等级不会变。

主角紫卡金龙突破

紫卡突破最多+3级别,突破+1需一张四星沐丝。第二次则是两张五星沐丝。第三次是一张四星金边,也就是四星60级进化一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