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王者之剑》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BOSS魔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对于中R小R免费党来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召到物美价廉而且真正适合自己职业的魔魂。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下从45-65级之间,不用花费太多钱就能抓到的属性不错的boss魔魂。

魔魂玩法已经上线20多天了。论坛里经常看到很多强力boss魔魂的截图,看得大家是羡慕嫉妒恨。但事实上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传说中的四大魔魂(安王,白骨,伯爵和女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这些boss不仅在刷新的时候刷到的概率很低,就算你能刷到,如果等级不够高装备不够好,也根本不可能打得过。对于中R小R免费党来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召到物美价廉而且真正适合自己职业的魔魂。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下从45-65级之间,不用花费太多钱就能抓到的属性不错的boss魔魂。

45-55级:

战士推荐魔魂:石巨人提尼,野人王泰伦

石巨人的专精属性和技能是生命和物防。野人王则是生命和绝防。这两个魔魂的属性可以说就是为战士量身打造的。石巨人更适合刷副本PVE,野人王的绝防加成在PVP里作用也很大。最重要的是这两个魔魂容易刷新到,级别也就50级左右,打起来毫无压力。


点击查看大图

刺客推荐魔魂:暗杀者麦格

生命和绝攻专精的麦格,对于强调技能输出的刺客来说绝对是必备之选。难度跟前面提到的2个差不多,都是很容易招到手的。


点击查看大图

55-65级:

战士推荐魔魂:斧王哈罗德

这个boss的技能是暴击和破甲,属性专精是绝攻和绝防。破甲在PK里的作用非常大。一旦攻击能破甲,打在对方身上的输出能比没破甲的时候高出一倍。攻防均衡的属性也非常合战士的口味。


点击查看大图

刺客推荐魔魂:大锤王马克

技能和属性专精都是绝攻绝防。升到高级以后,累计加的绝攻数值是很可观的。刺客用的话绝对不赖。而且据我实际测试过,刷出这个魔魂的概率很高,几乎每刷新十来次就能见到他。等级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在55-60之间,挑战的时候装备只要不是太差,最多复活一次就能过。

法师推荐魔魂:血领主嘉文

终于有真正适合法师用的魔魂了。还是到55-65这一档次中唯一一个三技能三属性专精的boss。技能里的暴击命中破甲基本上把输出所需要的属性都涵盖了,而法攻和绝攻的属性专精对于法师来讲也绝对是无可挑剔了。这个魔魂完全可以一直用下去,完全不比70级的魔魂属性差了。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难刷新到,打的时候可能也得死上几次。不过考虑到以后可以用很久,这点钱绝对是值得花的!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顺便说下65级以上的boss魔魂。到了这个等级,招魔魂的档次怎么说也得是三属性专精以上。大锤王马克和独眼库克两个双属性的就可以直接排除了。至于另外2个,无论是适合法师的小丑康南,还是适合战士和刺客的巨锤安东尼,刷新所花的金币都很多,而且挑战的难度也不比4大boss低多少。因此我的建议是,如果是大R,直接追求4大。中小R的话继续用55-65这一档的魔魂,就没必要再换新的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