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乱斗堂》选择技能的技巧及前期技能搭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乱斗堂》技能的选择直接关系到战斗的胜利的关键,同时发动几率奇高。而在这款游戏中,技能的种类繁多,又有普通、专精技能之分,由此,了解技能至关重要。

乱斗堂》技能的选择直接关系到战斗的胜利的关键,同时发动几率奇高。而在这款游戏中,技能的种类繁多,又有普通、专精技能之分,由此,了解技能至关重要。

先看技能体系,《乱斗堂》中共有10个技能体系:

火系

水系

土系

雷系

风系

体术系

忍具系

印术系

幻术系

医术系

其中,玩家每10级可以随机激活一个专精系。不同的技能专精效果也不相同。分别有提升发动几率、提升伤害、提升治疗效果等等。根据技能的使用效果来看,前期推荐大家使用医术系的技能。

1、重生

在游戏的前期,玩家等级不高,血比较脆,在冒险过程中容易被暴击致死,如果有了重生,那么很多关卡都更容易过。

2、恢复术

恢复10%(专精后12%)的血量,还是比较可观的,一场战斗下来,可以恢复几百点的血。

3、金钟罩

进入无敌状态,持续20秒的时间,效果杠杠的。

4、炸弹

高杀伤力的武器,发动几率高。对付boss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5、血之狂热

游戏里有说,搭配醉酒术和火遁使用,效果明显。主要是用来提高发动几率的。亲测效果一般,不做重点推荐。

6、风暴拳

在一个拼脸的年代,风暴拳可以给你带来很高的杀伤力,如果你运气好,一路连击,恶魔塔会倒下来。

另外,如果你对现有技能不满意的话,可以使用10钻石重置一次,技能数量不变。专精的技能也会重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