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好英雄 手游《刀塔联盟》英雄简明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5
作为一款卡牌RPG游戏,《刀塔联盟》中英雄的选择和使用绝对是重中之重,这里我们就对目前版本中一些主要英雄的特点做个简要分析。

作为一款卡牌RPG游戏,《刀塔联盟》中英雄的选择和使用绝对是重中之重,这里我们就对目前版本中一些主要英雄的特点做个简要分析。一般情况下,星级越高,英雄越好,所以优先选择使用高星英雄。大部分小伙伴的起点都是4星英雄,随着游戏进程换成5星,而5星英雄要用很长一段时间。So,我们的介绍以4星和5星英雄为主。

刀塔好英雄 手游《刀塔联盟》英雄简明攻略

英雄祭坛,英雄的主要产地

刀塔好英雄 手游《刀塔联盟》英雄简明攻略

呃,3星血魔不够强力啊

刀塔好英雄 手游《刀塔联盟》英雄简明攻略

哈哈,5星暗影萨满可还行

暗夜魔王:开场加速,比别人先手,能多打一次。

刚背兽:要堆肉才有用,前期回合短效果不大,后期堆肉应该不错。

全能骑士:要堆肉才有用,回合越长优势越大,配合洗礼一直在加血!

裂魂人:前期攻击会很高,前期适合。

流浪剑客:加攻速和护甲,前期可以先手和肉一些。

骷髅王:普通攻击吸血,配合盛宴、吸血和攻击追加技能(重击/大炮/炽魂)应该不错。

海军上将:(只可以通过角斗场兑换)可以堆些攻击,因为开赋是减伤,带折射,就算护甲和韧性不高也很肉。

虚空假面:前期闪避高,打剑圣、赏金这类前期爆发英雄效果应该不错。

德鲁伊:投掷附带神圣伤害,打肉效果比较好。

幻影刺客:RP爆发英雄,打一炮就可以逆转,可以搭配狂战士技能。

复仇之魂:火焰爆轰是唯一一个专精加释放率的英雄,配合天赋,释放率高,可以搭配静电场、虚无。

幻影长矛手:最喜欢的英雄,血低时运气好两下就吸回来了,打不死的小强,建议带个炽魂,有奇效。

黑暗游侠:前期属性高!

幽鬼:(只可以从寻宝中获得)很肉!内测时排行榜前面很多幽鬼,很稳,一般打肉反流,带辉耀,折射,反击螺旋。

遗忘法师:前期虚无对手,超级克物理输出,配合神灭斩和其它MP技能,很强!

巫医:曾经最受欢迎的4星英雄,诅咒时输出翻倍。

大魔导师:新版本所有技能释放率增加,这个效果估计不明显,只能沦为战魂。

恶魔巫师:抽蓝PK不错。

极寒幽魂:后期效果应该不错。

暗影萨满:提供一个稳定输出的法术Dot,不过好像不能和雷霆叠加。

秀逗魔导师:现在普通攻击都会触发炽魂了!带专精炽魂能有不错的爆发。

风行者:(只能通过精英关卡获得)攻击附加MP伤害,输出不错,后期可以做肉反流的战魂。

熊战士:(登录送)叠加伤害是针对所有攻击,所以配合反击螺旋和针刺扫射效果应该不错。

最后再说明一下,4星英雄是可以进阶到5星英雄的,数值和5星英雄是一个水平的,所以4星英雄有不错的也可以进阶成5星。

    刀塔联盟
    刀塔联盟
    • 支持系统:iPhoneiPhone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