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石器时代OL》推迟公测 官方捐款驰援灾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4月22日,为深切怀念在四川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掌趣科技旗下标杆手机网络游戏《石器时代OL》宣布决定推迟公测时间,将原定于2013年4月25日开启的公测,延期到5月6日。

《石器时代OL》推迟公测 官方捐款驰援灾区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这是继汶川大地震后,四川再次遭遇强地震。

灾情发生数小时后,掌趣科技宣布为灾区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开展救援和重建家园。公司董事长姚文彬在此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一名掌趣人,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上市公司,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沉默,不应该无动于衷,应该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的同胞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4月22日,为深切怀念在四川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掌趣科技旗下标杆手机网络游戏《石器时代OL》宣布决定推迟公测时间,将原定于2013年4月25日开启的公测,延期到5月6日。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灾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全国人民正在用不同的方式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哀悼地震遇难同胞。掌趣科技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石器时代OL》推迟公测,这些与灾害造成的巨大损失相比显得微薄,但却代表所有掌趣人的拳拳之心!

雅安地震,中华大地为之呜咽!让我们每一位游戏人用爱心治愈受灾同胞的创伤,在悲伤中收获感动和生活的正能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