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本季度iPad mini需求弱 Retina版本要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iPad mini占有和硕联合消费级电子产品营收的一半多,在今年4月举行的财报上,苹果发布的第三季度营收预测为335-355亿美元,比上季度降低了20%。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iPad mini、iPhone 4S和其他产品合约代工厂合伙联合(Pegatron)今天表示,第二季度消费者电子产品营收会比上季度下跌25-30%。公司称营收下降是因为iPad mini订单减少导致的,虽然需求量没有太大变化,不过iPad mini的价格很平稳。和硕联合CEO Jason Cheng提到似乎每种产品本季度都出现了下滑,不仅仅是平板电脑,还有电子阅读器和游戏主机。

本季度iPad mini需求弱 Retina版本要来了?

iPad mini占有和硕联合消费级电子产品营收的一半多,在今年4月举行的财报上,苹果发布的第三季度营收预测为335-355亿美元,比上季度降低了20%。报告称配备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将在6月或7月开始量产,这意味着第二代iPad mini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