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过分土豪!苹果两款新iPad均没有土豪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苹果不会为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增加“土豪金”配色,因为平板电脑的尺寸比手机大很多,“土豪金”,在平板上将会变得俗气,不好看,显得低端。

9月10日苹果发布iPhone 5S手机,最让人兴奋地就是配色中新增的“金色”,随后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苹果这一举措的明智,全球都掀起了“土豪金”新浪潮。就在消费者期待全新iPadiPad mini也拥有“金色”配色时,苹果用事实让消费者有些许失望,“土豪金”并没有出现。

对此,美国知名科技媒体Business Insider分析称,苹果不会为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增加“土豪金”配色。原因是因为平板电脑的尺寸比手机大很多,在手机上显得十分精致的“土豪金”,在平板上将会变得俗气,不好看,显得低端。

过分土豪!苹果两款新iPad均没有土豪金

“土豪金”并没有出现在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上

有消息称,苹果确实测试生产过金色iPad,但由于尺寸过大,且当机身全部为金色时,少了金色版iPhone 5S的贵气和高端,也并不像是一款精致的装饰品,故放弃金色这一选项。

如果有土豪金,原本没打算入手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的你们,会购买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