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ipad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什么是白苹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什么是白苹果?

什么是白苹果?

白苹果是使用iPhone或iPad时出现的。白苹果的界面如图。也就是开机界面停留在此画面,iPhone和iPad无法进入系统进行正常操作和使用。

造成白苹果的原因

多种因素。一般是写入系统类的文件,由于制作或安装顺序,软件与软件之间,软件与系统之间冲突等问题造成,纯APP文件一般没有可能造成白果,PXL文件要看包内写入什么语法另定,PXL有白果几率。installer安装程序,尤其写入系统类最容易造成白果,且有些后果是不可逆转的!

这就是为什么不推荐大家使用91的原因,看上去91的功能强大而又简单,那是因为91采用pxl格式作为软件安装包,这种软件的权限较高,软件的制作五花八门,长期使用当然会导致白苹果几率上升。

在此,强烈建议新手非技术流玩家使用iTunes同步或者Installous安装ipa格式软件,这类文件基本没有造成白苹果的可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