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帝国时代4》阔别几年终于要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22
目前,官方对于《帝国时代4》所公布的内容并不多,只有一部穿插了系列历代作品原画制作的概念预告片。据悉,《帝国时代4》由擅长开发即时战略游戏的Relic工作室打造,该工作室此前

目前,官方对于《帝国时代4》所公布的内容并不多,只有一部穿插了系列历代作品原画制作的概念预告片。据悉,《帝国时代4》由擅长开发即时战略游戏的Relic工作室打造,该工作室此前曾负责过《家园》和《英雄连》系列的制作。

lzy20170822dg10.jpg

帝国时代系列自1997年诞生,但是在2007年推出《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之后,该系列就停止了续作开发的脚步。十年之后,帝国时代粉丝终于等来了这部经典系列的续作到来。

lzy20170822dg12.jpg

除了《帝国时代4》的惊喜。微软还发布了《帝国时代:终极版》的最新预告。终极版包含4K分辨率,游戏的各种音效也进行了完全重制。


此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建筑破坏物理效果,更多的视角选项以及不少全新的游戏机制和玩法。《帝国时代:终极版》将会在10月19日发售,登陆Win10商店。在之之后,《帝国时代2》和《帝国时代3》也将会推出重制版。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