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美11月手游市场同比增34%至2.74亿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在8月份的缓慢增长过后,11月美国手游市场再度起飞,和2012年11月相比,今年美国市场的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34%。

根据研究机构发布的数字游戏市场报告显示,2013年11月美国数字游戏市场总规模已经突破了1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5%。值得注意的是,手游市场规模比上个月增长了4%至2.74亿美元。

研究机构称,零售游戏业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PC和主机DLC游戏销售比上个月增长了31%至3.25亿美元,而免费MMO游戏收入则比上个月下降17%至2.17亿美元。

社交和移动游戏的增长则没有那么明显,11月市场规模为1.69亿美元,比上个月略微增长。

在8月份的缓慢增长过后,11月美国手游市场再度起飞,和2012年11月相比,今年美国市场的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34%。

有趣的是,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苹果的市场营销看起来并不足以把King和Supercell从排行榜上挤下来。

NaturalMotion的《笨拙忍者》自苹果系统发布以来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在收入榜的表现还没法和Candy Crush Saga以及Clash Of Clans相提并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笨拙忍者》其实算不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而更像是Tamagotchi式的宠物养成,所以不能和以上的游戏比收入。

研究机构解释称,“据业内消息透露,两家发行商(King和Supercell)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购买用户,不仅可以扩张他们各自的用户基数,还可以把其他竞争者撇开很大距离”。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