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1200万!PLAY800斩获《神指三国》代理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PLAY800是面向于全球的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公司一直倡导“精细化”、“高品质”的运营理念,专注于精品手游大作的推广和运营。

日前,PLAY800正式确认:他们如愿从本土新锐游戏厂商Tone Games手中,获得了《神指三国》的代理权。据悉,之前曾有多家公司争夺《神指三国》的代理权,但在竞标过程中PLAY800表现出最大的诚意,终以1200万人民币的代理费胜出。

1200万!PLAY800斩获《神指三国》代理权

《神指三国》签约现场图片曝光 PLAY800的CEO许波(右)显得信心十足。

据了解,《神指三国》是大热手游《神的指意》的正统续作,游戏融入了手势指令、实时动作、复合式武将养成等创新游戏元素,并结合了搞笑幽默的游戏风格。《神指三国》不仅保留了前作的创新理念,更引入了称之为“即时手势指令”的全新概念。这一概念使游戏不仅在卡牌扎堆的手游市场里显得独树一帜,即便与其他打着“手指概念”的游戏相比,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独创之作。《神指三国》绝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指一划,一拖一拽,游戏中玩家用手指在屏幕上绘制一个符号(△、□、○),就可立即释放出一个神奇的魔法,让玩家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神指手游”。

1200万!PLAY800斩获《神指三国》代理权

目前《神指三国》仍处于封测期,数据显示其次日留存率达81.2%,三日留存率56.5%。封测期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神指三国》已初显S级品质。看来《神指三国》给力的游戏素质,是PLAY800倾尽全力拿下游戏的最重要原因。

此前在业内聚会中,多位游戏大佬都曾预测:“2014年或是手势操作类手游的元年”。从大方向看,明年的手游市场,将会呈现一面蓝海一面红海的冰火两重天景象。诸如盛大、完美乃至腾讯这样的上市公司频频发招,使得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愈发剧烈。与此同时,中小型创业手游公司则更多的需要依靠创新独特的产品生存,用户体验也越来越重要。《神指三国》从游戏品质上已经具备了爆红的潜力,至于要怎样做市场推广,与市面上的游戏区分开来,PLAY800的团队已有自己的规划。据悉,《神指三国》iOS版预定明年初在国内正式上线。

关于PLAY800

PLAY800是面向于全球的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公司一直倡导“精细化”、“高品质”的运营理念,专注于精品手游大作的推广和运营。公司植根于国内市场,打造产品全球化发行的战略方针,在港澳台、东南亚及欧洲等地区都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凭借数款手机游戏,PLAY800迅速跻身中国大陆手机游戏发行公司前列,并成功塑造数款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榜上有名的拳头产品。其代理的《决战欧冠》数次登上App Store体育类畅销榜第一名。

关于Tone Games

曾经打造出热门游戏《神的指意》的Tone Games,是本土游戏公司中的新锐力量。2012年,其团队打造的手机单机游戏《神的指意》创造连续统治App Store免费榜8天的记录,《神的指意》剪纸风格的美术设计和趣味十足的操作方式都让国内玩家为之一振,原来中国本土的游戏公司也有能力将手游做的这么有创意,这么“洋气”。凭借《神的指意》的成功,其研发团队获得了腾讯当年的最佳创意大奖。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