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做工受质疑 HTC One贴合不好有缝隙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代工惹的祸?HTC One组装质量受质疑!
台湾PTT 和Mobile01 网站陆续传出HTC One 组装不良的消息,国外也同样传出相关信息。关于HTC One组装问题在台湾传得如火如荼,许多用户发现在HTC One金属和塑料之间的缝细出乎意料的大,另外耳机、Micro USB等切口也相当粗糙。其实在Android ROM开发讨论区XDA-Developers也早在3/19日就有开发者发现了组装缝隙问题,随着讨论持续,愈来愈多用户开始反应。


根据XDE-Developers网友的判断,HTC One无缝的部份仅为侧边和背壳为一体,前面板则由胶水粘连,如果粘连不正确就会出现细缝。另外也有些XDA网友鼓励用户,既然HTC One广告号称无缝设计,那么发现有缝的网友可以以此为依据换一部无缝的新手机回来。
 

不过和缝隙问题比起来,切口不平整的问题显然大多了,许多使用者发现耳机、充电孔等开孔出现切口不平整的问题,而且连HTC送出的测试机,也有部分手机发现这种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