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猎神OL》CEO谈千万级产品如何炼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2013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及渠道大会干货与签约昨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手游新贵MMOFUN(云游游)携千万级产品《神将传奇OL》《怪物X联盟》及2013新品《猎神OL》亮相大会。

2013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及渠道大会——“干货与签约”昨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手游新贵MMOFUN(云游游)携千万级产品《神将传奇OL》《怪物X联盟》及2013新品《猎神OL》亮相大会。

本次大会的91分会场“2013年手游新贵成功之路”上,MMOFUN CEO 任颖作为首位演讲嘉宾分享运营经验,这也是MMOFUN CEO首次亮相行业论坛。在演讲中他提到:2013年将是手游行业的爆发年和洗牌年,除了已有的手游公司外,大量传统端游、页游团队也都转战手游市场,同时还有大量的资金涌入手游行业支持新生的创业团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若想异军突起,必须具备3个基本条件:1.要以游戏品质为本,2.要把玩家的体验放在第一位,3.营销的手段要够独特。

“游戏为本、玩家至上”才是手游成败的硬道理。

MMOFUN(云游游)作为一家移动游戏行业的新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从成立之初就定位在移动游戏的全球发行和运营上。《怪物X联盟》于去年11月15日上线公测,运营2个多月,月收入就已经突破千万元大关,计划近期在韩国上线。

本次展会MMOFUN(云游游)力推的新品《猎神OL》,美轮美奂的游戏CG震撼了在场的观众。这款产品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操作角色扮演类手机网游,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景3D视觉效果以及独特的副本玩法,同时支持4人组队副本对战,并且支持安卓、ios跨平台互通。强烈的立体感、玩家形象的百变装束,以及贯穿游戏主体的剧情式主线任务,都让玩家持续处于电影级的震撼游戏体验之中。这正是《猎神OL》最初吸引MMOFUN(云游游)的重要原因,它完全契合了MMOFUN的“视觉、触觉、感觉”为一体的360度立体游戏体验标准,并且“轻操作,重体验”的特性又给它加分很多。

在运营方面,MMOFUN更关注玩家体验,注重细节调整;设计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及运营系统,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让各类玩家都能各取所需;同时注重女性玩家的游戏体验,无论是从形象设计,还是整体的功能设计上都尽可能让游戏被所有人接受。《猎神OL》已于昨日12:00正式开启内测,据悉开服当天人气火爆,这与360、91、UC、当乐等各大渠道平台的鼎力支持分不开,敬请所有玩家、媒体及业内人士给予更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